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通州区举办知识竞赛 展社工风采
2018-12-27 08: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6日讯(记者 纪敬)12月26日,2018年通州区“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通州区图书馆举行。入围决赛的6支街道乡镇代表队、各街道乡镇的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24
12月26日,由通州区民政局组织的2018年通州区“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通州区图书馆举行。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经过“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优秀团体一等奖1名,优秀团体二等奖2名,优秀团体三等奖3名。最终梨园镇代表队拔得头魁,赢得本年度“社工知识进万家”社会工作者知识竞赛冠军。此次知识竞赛,是对加强社会工作宣传普及、提升社会工作特色成果的深化巩固,也是为打造城市副中心一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做准备。

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李仁利在点评中鼓励,通州区社会工作发展、助力北京副中心建设上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充分认识加强社会工作宣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发挥宣传媒介资源优势,以社会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推动社会工作贴近大众、深入百姓,切实提升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对社会工作的宣传普及,通州区连续组织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并在社会工作者登记、继续教育、考前辅导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宣传报道社会工作,扩大社会工作关注度。今年相继开展了“优秀社会工作案例”、“暖心故事”征集以及实务实习实训基地、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