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妈妈咪呀!》中文版全新演出季 北京首演周反响热烈

2018-12-25 09:06 中国文化报

近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完成了全新演出季的首演周。脍炙人口的歌曲、精致有心的编排、幽默诙谐的对白、相得益彰的歌舞,领略到“英国品质、中国铸就”的精彩舞台艺术时,首都观众掌声与喝彩不断。

这部诞生于1999年的经典“点唱机音乐剧”在将近20年不间断的演出历程里,走遍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0多个主要城市。《妈妈咪呀!》围绕着一对在希腊小岛上生活的母女展开,简洁明快的故事情节、轻松愉快的舞台氛围,让它脱离了沉重与复杂,也告别了刻意的迂回和曲折。

2007年,享有世界美誉的《妈妈咪呀!》巡演版首次在中国上演。2010年,《妈妈咪呀!》中文版开始在国内筹备。2011至2014年间,这座“希腊小岛”的欢乐风暴在中国掀起了观剧热潮,获得超过60万人次国内观众的观看。在音乐剧国内市场逐渐规模化的2017年,《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方与运营团队齐聚上海华人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再度与小星星公司签下了《妈妈咪呀!》的5年之约。目前,再次出发的《妈妈咪呀!》中文版已在广州、北京演出,收获了超乎期待的良好反响。

制作人田元表示:“‘再次出发’的《妈妈咪呀!》中文版,一是要向世界证明国内音乐剧产业在过去将近10年间的成长,二是要为更多的音乐剧人才创建更大的梦想舞台。”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薛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