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阿米尔·汗新片挑战小混混角色

2018-12-25 08: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阿米尔·汗新片挑战小混混角色

“你好,我爱你。”面对中国粉丝的热情尖叫,印度电影人阿米尔·汗用汉语表达对他们的感谢。12月24日晚,阿米尔·汗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出席其新片《印度暴徒》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28日在国内上映。

该片改编自菲利普·米多斯·泰勒的小说《暴徒的忏悔》,故事背景设定在1795年的印度,那是英属东印度公司掌权的时代,殖民统治者想要抓住反抗组织“阿扎德”的领袖,于是找来了阿米尔·汗饰演的混混弗朗基充当间谍,但弗朗基在潜伏过程中却有了另外的想法,一段充满了意料之外的动作冒险故事由此展开……

阿米尔·汗表示,弗朗基这一角色是电影最吸引他的地方,因为这个人乍看上去满嘴跑火车,让人无法信任。这种独特的性格因为与阿米尔·汗本人完全相反,也成为拍摄时最大的挑战,他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走进角色。相比之下,片中大量的动作戏反而没有那么难。

今年是阿米尔·汗从影30周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塑造了将近50个角色。阿米尔·汗说,自己特别喜欢拍电影,正是由于对电影的激情,他才会一直坚持创作。他还透露,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期正好赶上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他将在中国为妻子买一份节日礼物,“我打算送她一件旗袍。我妻子从没来过中国,她非常想来。”

当天发布会上,不仅有阿米尔·汗的中国粉丝为其表演节目并送上精心制作的礼物,中国演员王宝强也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王宝强表示,自己是阿米尔·汗的超级粉丝,非常喜爱他的为人和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