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在北京上演

2018-12-20 08:25 新华网

记者从北京演艺集团获悉,《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带给观众浪漫、温馨的跨年之夜。

《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诞生于2015年,时值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演艺集团于当年年底推出了首届以音乐与冬奥为主题的音乐会。

据介绍,今年的音乐会亮点鲜明,从《奥林匹克号角》开场到《冰雪之约》结尾,开场由花样滑冰运动员带来别样的演出,结尾带给观众接近真实的雪花纷飞的体验。

音乐会将由指挥家夏小汤执棒指挥中国电影乐团,携手歌唱家孙秀苇、郑咏等为观众呈现。曲目可谓耳熟能详,如《我爱你塞北的雪》《冰雪奇缘》以及《春之声圆舞曲》《我的太阳》等,观众既能体会冬日里雪花纷飞之美,又能感受春之将至的希望。此外,音乐会还将以朗读书信的方式,为每一首曲目添加独特的注解。

据了解,今年的《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共包括7个演出项目,包括《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和《冬之旅新年合唱音乐会》《新年民族音乐会》《新年京剧晚会》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