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妈妈咪呀!》华丽“妈妈” 再演天桥

2018-12-17 08:13 北京晨报

昨晚(16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天桥艺术中心完成了全新演季的北京第三场演出,这部“英国品质、中国铸就”的里程碑式作品,终于带着“升级版”的面貌华丽回归。温馨的蓝色灯光,洋溢的爱琴海风情色彩,一曲曲瑞典国宝级乐队ABBA的经典劲歌,真情的寻找交织着青春时光的记忆重现,让观众有如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来自希腊小岛的浪漫与惊喜,尽情享受着剧中那明快奔放的阳光气息和歌舞狂欢。

《妈妈咪呀!》的音乐由瑞典国宝级乐队ABBA的22首金曲串联而成,编剧巧妙运用ABBA歌曲中天然的戏剧感与丰富性,为观众唱响了无忧无虑的迪斯科年代。至于它的剧情,则围绕着一对在希腊小岛上生活的母女展开;简洁明快的故事条线、轻松愉快的舞台氛围,让它脱离了沉重与复杂,也告别了刻意的迂回和曲折。

脍炙人口的歌曲、精致有心的编排、幽默诙谐的对白、相得益彰的歌舞……本轮首演全新的演员阵容事先还是有相当值得期待的,三个妈妈中,早已深得观众喜爱的沈小岑再次出演风情万种的谭雅,而香港歌手陈松伶出演女主唐娜则是对人们已经习惯了的这个角色的外形、气质和声音有了全新的认识,是一个更具东方女性气质的唐娜。出演唐娜女儿苏菲的年蔓婷,可以说是《妈妈咪呀!》中文版历史上外形最漂亮气质最接近角色要求的一位,她的声音训练有素,演唱风格融入了现代都市女孩的娇媚,是个很容易讨喜观众的演员。昨晚的演出现场,全场观众都被为引人入胜的故事和一曲曲精彩的劲歌所陶醉,每一曲结束都会迎来满场热情的喝彩声和掌声,不少看过前几轮演出的观众都纷纷表达出了对这一轮制作更加精致完美、演员水准更上一层楼的赞美。

据悉,本轮《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天桥艺术中心热演至2019年1月5日,共25场演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