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开心麻花“2019锦鲤”出炉 五部舞台剧打响粉丝嘉年华

2018-12-15 09:33 千龙网

 

你快乐吗?12月10日,开心麻花“大笑贺岁”粉丝嘉年华在北京开心麻花A33剧场举办。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与粉丝畅聊,现场调研“快乐感”并表示:“快乐是一种精神,2019年开心麻花在喜剧上会继续努力并创新,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与能量。”

“大笑贺岁”是开心麻花今年年末推出的贺岁剧演出季概念,“立足于舞台剧这个根本,一直以来开心麻花在创作中不敢有一丝倦怠。五部好戏连台,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喜剧作品。”开心麻花副总裁、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王亮说。

 

嘉年华现场,开心麻花2019三部贺岁大戏《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疯狂双子星》、730匣子X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剧目《恋爱吧!人类》剧组和粉丝们一起来了场岁末狂欢。

麻花锦鲤

一名粉丝当选“麻花锦鲤”,获得开心麻花2019年全年VIP免票资格。精彩剧目展演、导演粉丝近距离互动,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数十轮抽奖,多次引爆现场气氛。

“麻花锦鲤”横空出世

400多名粉丝受邀数十轮抽奖拿到手软

开心麻花2019年全年VIP免票资格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2019年,你不是在开心麻花剧场,就是在想怎么去开心麻花剧场的路上。

为了回馈一直支持麻花的观众,有400百余名粉丝经过招募、筛选,受邀来到现场。除了万元以上的锦鲤大奖,嘉年华数十轮抽奖让粉丝们眼花缭乱。

导演粉丝现场互动 爆笑连连

2018年是开心麻花成立15周年之际,在剧场、电视荧屏、春晚舞台、电影荧幕上,开心麻花源源不断吸引着热爱喜剧和话剧舞台的观众。有趣的是,有一位到场的粉丝自称“十一郎”,因为他曾经在开心麻花剧场演出中,十一次抽中过大奖,是开心麻花粉丝中小有名气的民间“锦鲤”。

粉丝手提“包袱”

还有更多的粉丝故事,闪现在每一场开心麻花演出中:一位动手强人将今年的每一部麻花剧都搭建了乐高场景,并自导自演拍摄趣味视频;也有疯狂现场党一口气看了70遍音乐剧《爷们儿》……

“大笑贺岁”重拳出击

史无前例三部大戏 精彩片段爆笑展演 

《谈判专家》剧组展演 

“大笑贺岁”演出季是今年岁末开心麻花的一记市场“重拳”,史无前例推出三部贺岁大戏——《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疯狂双子星》,730匣子联合出品的《恋爱吧!人类》大剧场版本也将于12月底首次亮相地质礼堂。而电影《李茶的姑妈》在上线视频平台之际,舞台剧《李茶的姑妈》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全国巡演。

《窗前不止明月光》剧组展演

《窗前不止明月光》10月首演即大获成功,豆瓣评分稳居8分以上;《谈判专家》由曾参加过春晚创作表演的尹艺夫、何子君导演,将歌舞与喜剧完美融合,12月-1月将在北京世纪剧院驻演50多场;《恋爱吧!人类》《疯狂双子星》作为尚未揭开面纱的惊喜,12月底相继上演。

《恋爱吧!人类》剧组展演

嘉年华现场,《谈判专家》《窗前不止明月光》《恋爱吧!人类》依次展演精选片段,让观众一次看够三部戏,笑个过瘾。导演尹艺夫、何子君、魏玮、刘钊、马达上台与粉丝互动游戏,模仿经典海报的POSE,引来现场一阵哈哈大笑。

粉丝模仿《窗前不止明月光》POSE

十五年“贺岁剧”如一日

开心麻花仍是演出市场的金字招牌

开心麻花明星演员沈腾、马丽、艾伦、常远、杜晓宇、黄才伦、王成思通过VCR送来贺电,曾出演开心麻花首部贺岁剧《想吃麻花现给拧》的何炅、谢娜也发来祝福,谢娜更是大喊“快来拜见祖师奶奶!”

开心麻花成立15周年来,每年都推出1-2部贺岁剧,至今已有近40部原创舞台剧作品。北京城岁末看开心麻花,从一种“时尚风潮”变成了一项传统。

“大家以为开心麻花很商业,但其实很‘苦’。同行业制作一部舞台剧用时3个多月,最多半年,而我们从策划到演出都要一年以上的时间。”开心麻花副总裁、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王亮坦言,“从最初成立、上台演出到现在,我们从未有过不切实际的目标,我们更愿意脚踏实地打磨每一部作品,把握其品质和综合性,修炼好务实‘内功’,才能开心麻花的品牌更加持久。”

“包袱”蛋糕

“解压”“爆笑”“快乐跨年”……开心麻花贺岁剧早已成为一道金字招牌,《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2013年贺岁剧,《羞羞的铁拳》是2015年贺岁剧,《李茶的姑妈》则是2016年贺岁剧,在剧场十五年如一日的打磨,成就了开心麻花喜剧之路。

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巡演已700场

谁会是下一部开心麻花电影?《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还是12月21日即将在海淀剧院首演的《疯狂双子星》?只要开心麻花舞台剧仍在推陈出新,那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