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将上演 笑足两个钟

2018-12-12 08:22 广州日报

12月13日-24日晚8时,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将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这部剧情充实如电影、总让人出乎意料的佳作,将再度让广州观众“结结实实地笑足两个小时”。

《旋转卡门》将电影叙事结构运用在话剧舞台上,讲述了一场疑云重重却笑料百出的遗产争夺战:男主角艾路威经营着父亲艾马士留给他的卡门大酒店,艾马士去世前为艾路威准备了一桩契约婚姻,艾路威却在无意中听到一桩事关谋杀的预谋……艾路威在一系列麻烦中迅速成长,最终夺回酒店,寻找到人生的意义,并且发现了自己的真爱。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观众将现场见证一部悬疑大戏。

该剧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爆笑的风格,包袱密集。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的爱恨情仇与阴谋陷阱等元素都集合在《旋转卡门》的爱情线里。

该剧的角色性格鲜明。不务正业的公子哥艾路威、狂躁症美女玛丽芬、怪盗王强、精明秘书柳曼……每个角色背后都有一段传奇故事。该剧还加入大量功夫、枪战等火爆戏份,堪称舞台剧中的“动作片”,足以让开心麻花的粉丝们眼前一亮。

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该剧情节上矛盾突出,同时意外横生巧合叠加,笑点自然不生硬。有层次有表演,黑色幽默味道浓。”“内容充实如一部电影、总让人出乎意料,从开头的互动暖场,到最后的演员谢幕,我在剧场结结实实地笑足了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