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书香永定”聚焦航天情

2018-12-07 08:32 北京晨报

为弘扬中国航天精神、宣传普及航天知识,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永定路街道承办的“2018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中国梦·航天情——书香永定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该系列活动包括了航天科普读书会、航天家庭发展论坛、“中国梦·航天情”征文、摄影比赛、社区文化嘉年华等丰富多样的航天主题活动,将航天知识通过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呈现方式传达给民众。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社区文化嘉年华之“书香永定·悦在航天”第二届朗诵大赛在为朗读爱好者们搭建朗诵活动平台的同时,还邀请了中国科学发声推动者、语音发声专家杜伊俐老师现场教学,帮助朗读者们提升了朗读水平,进一步增强朗读兴趣,受到了与会朗读者及街道居民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