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快乐哆唻咪》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2018-12-03 08:35 人民日报海外版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哆唻咪》以“我爱我的城”为核心理念,用独特新颖的短视频挖掘城市的人、景、物,表现百姓生活。

日前播出的《快乐哆唻咪》第八期,摄制组走进了新疆军垦新城阿拉尔市。嘉宾分别来到棉田、塔里木大学、社区活动中心等地,围绕军垦文化、民族融合、五湖四海3个主题,拜访了劳动模范和老警察。3组短视频作品打动了录制现场的市民和荧屏之外的观众。节目总导演严典雅说,“希望这座城市被更多的人了解,也让屯垦戍边故事、民族团结精神有更加生动的表达。”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徐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