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仝凌飞山水画展北京杏坛美术馆收官

2018-11-28 08:13 北京晨报

本月29日,《半壁江山——仝凌飞山水画展》将在杏坛美术馆成功收官。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展,画家仝凌飞为这次展览创作了近50件绘画作品,这些作品分为《山水清音》《石上清风》《胡石透月》三个部分,每个部分在造境与表现手法上都进行了新的探索与尝试。

仝凌飞的绘画作品格调高古、传统功力深厚、作品内敛精微。从他作品描绘的这些松石枯木、江雪寒林、雅石修竹的物象中,观者能够真实地感受到画家所营造的那种平淡之美,空旷之境,体会到人和自然之间相互交互的赤子之心,这在“自我张扬”的今天,尤显可贵。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也称本次展览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次高水平的展览。

2018年度,画家仝凌飞共成功举办过四次个人大展,分别是在798的桥艺术空间、恭王府博物馆的安善堂、宋庄的一画空间美术馆,这次把本年度的收官之展安排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可以看出这次展览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