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儿童剧《花果山漫游》带小朋友学规则

2018-11-16 08:47 中国文化报

日前,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由北京桂湘文化艺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亲子儿童剧《花果山漫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编剧王甦、导演韩清等主创以及制作方有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作品的创作历程。

《花果山漫游》讲述了淘气贪玩的小学生孙小圣讨厌拘束,渴望过《西游记》中描绘的花果山那样自由自在的日子。这一天,孙小圣钻进了大衣柜,竟意外来到了花果山,由此展开一段奇幻有趣的冒险。在这段奇幻故事中,该剧将带领家长及小朋友们游历不一样的花果山,见识不一样的孙大圣,并让小朋友们通过看这部剧认识到遵守规则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舞台和服装造型既具有东方美学意境又充满童趣,力求让观众身临其境,并在耳熟能详的故事中,对学龄前儿童进行通识教育。(王君竹)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