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2019年1月开幕

2018-11-08 07: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开幕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筹办工作已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北京盛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订货会将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事项,集中展示中国出版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出版展览、专题展览、全民阅读推广、新书推荐、作家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整体展现在信息时代、智能化背景下的出版融合发展新局面。

本届订货会的最大亮点为“迎国庆70周年,展图书精品,促文化强国”精品图书专题展览。届时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2楼设立主题展厅,以文字、图片展和实物展相结合的方式展出,同时通过现场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专题宣传片。

此外,中国出版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中国知识服务产业峰会、中国书店学习大会、中国书店致敬活动、“阅读X”论坛、“重温历史·开拓向前‘回望民营书业发展40年’盛典”、“红沙发”系列访谈、第七届经销商大会、2019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等也引人关注。这些论坛将聚焦行业发展难点,为业界带来崭新的思路和解决之道。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