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任鸣当选新一届北京戏剧家协会理事会主席
2018-11-06 14:12 千龙网

 北京戏剧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6日圆满结束。图为大会开幕式。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 王焕)北京戏剧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6日圆满结束。会议期间,130余名首都戏剧家和戏剧艺术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认真审议九年来北京剧协的工作,修改《北京戏剧家协会章程》,共商首都戏剧事业繁荣大计,共绘新时代首都戏剧艺术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任鸣当选主席。王平、王宝社、王洪玲、冉常建、李伯男、杨凤一、杨乾武、宋宝珍、迟小秋、徐永胜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北京剧协第六届主席任鸣表示,当前文艺事业正迎来发展繁荣的大好机遇,北京剧协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将在各位领导和戏剧界前辈的热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首都戏剧事业创新发展,切实把北京剧协建成首都戏剧工作者温暖和谐、有凝聚力和吸引力的大家庭,为促进首都戏剧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北京剧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的9年来,致力于培育和打造戏剧品牌活动,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北京喜剧周”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在支持青年人创作、培养青年戏剧人才、推进首都戏剧艺术繁荣和多样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5年,北京剧协将着重围绕“中国精神•中国梦”“一带一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一核一城三带两区”等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题材,联合各院团,组织精品剧目创作,努力推出一批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表现人民大众生活、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满足首都人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