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亮相北展 九套华服诠释斯嘉丽一生

2018-11-06 08:18 北京晨报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将于11月30日在北展剧场拉开全球首演的序幕,随后将赴陕西大剧院和上海文化广场演出。

《乱世佳人》导演弗朗兹是赫赫有名的法国音乐剧导演,曾获莫里哀戏剧奖、法国音乐剧大奖,执导过《匹诺曹》《罗密欧与朱丽叶》《妈妈咪呀》等。音乐总监西里尔,曾经在《罗密欧与朱丽叶》《巴黎圣母院》中都担纲男一号,这次他还担纲演出艾希礼,巧合的是他是2003年法语原版的艾希礼,斯嘉丽的扮演者瑞秋,是音乐剧《剧院魅影》中的克莉丝汀,《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也是《乱世佳人》里斯嘉丽的不二人选。扮演白瑞德的埃里克,出演过《妈妈咪呀》《窈窕淑女》《悲惨世界》等大戏。

音乐剧《乱世佳人》是法国教父级作曲家Gerard献给妻子和女儿的礼物,2003年演出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连续在法国比利时演出超过1年半,创造了法语音乐剧的纪录。“我非常期待今年的英文版,为了能让英文版更加完美,我重新写了一首新歌,其他旋律在配器上做了全新调整,使音乐更加震撼更加激动人心!我的音乐在旋律上尽可能的古典,但在节奏上非常现代,所以这是两种时尚的融合,也使《乱世佳人》的音乐与众不同。”

《乱世佳人》汇集百老汇及法国一线8大音乐巨星,凝聚全球30位顶级舞者,有500套华服、320套女裙、180套男装、100顶假发,其中9套华服诠释斯嘉丽的一生,看尽美国南方的华贵与没落。其中芭蕾、华尔兹、现代舞……8个舞种的碰撞,舞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