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生活是个礼物》出版

2018-10-29 08:45 人民日报海外版

《生活是个礼物——中国顶尖高中里的学生在做什么、想什么?》一书,日前由中国发展出版社出版。

近年来,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的学生因为超强的学习能力和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被中学生及家长关注。该书作者张婧一是在读的人大附中中外合作项目部学生,书中的十几篇文章及她所在的班级、活动小组的微信公众号文章精选,记述了她在人大附中的学习、生活和思考,还涉及作者所参与的各项课外活动,如国际辩论竞赛、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竞赛、打工子弟学校的志愿者活动以及电影剧本的创作和演出等。读者通过阅读该书,可以充分了解人大附中学生们的真实生活以及他们的思想和追求。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肖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