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开幕

2018-10-24 07:59 北京青年报

2018年第19届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10月22日在中央音乐学院开幕。此次音乐节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和国际电子音乐联合会联办。

据介绍,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际现代音乐专业活动,也是国际电子音乐学界令人瞩目的高端互动平台。在10月22日至28日的音乐节期间,恰逢第36届国际电子音乐联合会(CIME-ICEM)2018主席年会举行。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的业界精英汇聚北京,包括14场不同风格样式的多媒体电子音乐会、电子音乐大师讲学、2018“聚合”电子音乐主题论坛、2018国际电子音乐新技术新设备展演等活动。

开幕式音乐会演奏了《不!可能》《疯狂的布》《移动的盲点》《MexiColorNoise》《光线》《双脑》《声音周期4-声音塑性》《来自比邻星的信息》等电子音乐作品,多数曲目为中国首演或世界首演。据悉,在音乐节结束之后,部分曲目将在杭州等地启动巡演计划。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