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梦工场动画举办品牌推介会 《驯龙高手3》要来了

2018-10-17 07:56 北京青年报

2016年,美国康卡斯特集团宣布,旗下NBC环球38亿美元收购梦工场动画,包含债务的话,这项交易超过41亿美元。2018年10月15日,梦工场动画在中国举办了其加入环球后的首次品牌推介会,梦工场动画总裁克里斯·迪法利亚亲临现场,在现场公布的诸多作品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驯龙高手3》。

一直以来,梦工场动画的电影都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比如《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系列等。同时,梦工场动画出品的《魔发精灵》《怪物史莱克》《小马王》《马达加斯加》《宝贝老板》、电视剧《战神金刚》《追击巨怪》,拥有版权的《菲力猫》和《威力在哪里》在全球范围内都好评如潮。梦工场动画总裁克里斯·迪法利亚表示,这两年多来,梦工场没有着急出片,而在做一些“内部工作”。克里斯·迪法利亚此前在华纳工作了20多年,加入梦工场已有一年半,除了制定《驯龙高手3》等的发片计划,也着手在公司技术层面做了改善,梳理了工作重点并精简了部分工作,包括招揽人才和留住人才,“你知道公司在过渡阶段,很多炙手可热的人才,是要留住的”。

现场,梦工场公布了几部重点影片,播放了《驯龙高手3》全新预告片。影片将于2019年2月在海外上映,故事在前两部的基础上演进,继续讲述维京小勇士嗝嗝和他的亲密伙伴——勇敢的“夜煞”没牙仔的传奇历险。此外还有《Abominable》(北美2019年9月上映)、《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北美2020年4月上映)、《疯狂原始人2》(北美2020年9月上映)、《宝贝老板2》(北美2021年3月上映)、《幽灵杰克》(北美2021年9月上映)以及《魔发精灵》将做成8季剧集在Netflix播出、名为《贝尔比历险记》的短片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