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花园路首届少儿书画展落幕

2018-10-11 08:20 北京晨报

近日,“美丽东花园,幸福花园路”花园路地区首届书画展颁奖活动在京举行,儿童书画展活动也圆满落幕。

5月30日,花园路地区以“我心中的花园路”为主题举办本次书画展活动,在花园路地区中小学和幼儿园中征集书画作品,最终收到提交作品102幅,其中绘画作品54幅,书法作品45幅。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书记高毅与主任胡宗江在参观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此次书画评选活动,让学生有机会以小主人翁的身份真正参与到社区美化、城市建设之中,有机会让学生的作品为街道城市环境规划所用,这对于学生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与参与的机会。”

据悉,本次书画展设了两大奖项,分别为最受欢迎奖和专业评审奖。最受欢迎奖的书法及绘画金奖分别由民族小学的崔宸宇和北医附小的崔煜菲获得;而专业评审奖的书法及绘画金奖分别由北医附中的王泽宇和前进小学的王俊潼获得。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