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独自在家1》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青少年漫画大奖

2018-09-28 12:09 千龙网

被遗忘在失落世界的孩童

拥有全世界的玩具和苦恼

摸索着成长、相处

拨开家人神秘消失事件背后的层层迷雾!

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青少年漫画大奖

《米老鼠周刊》读者大奖

 [法] 法比安•韦尔曼著 后浪丨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2018年11月出版

编辑推荐

◎法国、比利时艺术家联手演绎少年冒险之旅

法比安•韦尔曼此次将科幻、悬疑与现实融于一体,小主人公们在他的笔下逐渐独立、强大,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将失落世界的神秘气氛烘托至顶点。擅长运用色彩的比利时画家布鲁诺•加佐蒂将书中童趣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通过明暗色调突显失落世界的时光流逝,天真无邪中又平添了一份寂寥。

◎《小鬼当家》的外壳,《蝇王》般的内核

故事笼罩在一个巨大的谜团和连续不断的悬疑之下,又不时出现令人发笑的轻松场景,使得阅读过程紧张而又有趣,然而本作品深受《蝇王》的影响,故事的底层有关于人性、世界、成长等命题的深刻道理。

◎根据本漫画改编的电影已于2017年上映,备受关注。            

▌媒体推荐

《独自在家》的魅力经年不衰,销量逾200万册,已成为蕞成功的少儿漫画之一。——《巴黎人报》

内容简介

《独自在家》是以几位儿童为主人公的图像小说作品。一夜之间,城市变得空空荡荡,其他人都消失了,只剩下五个小孩:富家子弟伊万、女(孩)强人莱伊拉、乖乖女卡米耶、小淘气特里、倔强的孤儿多吉。整个世界都是他们的!……也是疯狗、犀牛、老虎和谜团的。几位小朋友将怎样独自面对这个世界呢?他们会怎样学习、成长并理解世界、收获友谊呢?本书已经有同名电影上映,备受广大读者,尤其是少年儿童读者的喜爱。

著者简介

法比安•韦尔曼(Fabien Vehlmann),本书编剧。1972 年出生于法国朗德省蒙德马桑市,毕业于南特市商业学院,之后在一家剧团任职。早期参加《斯皮鲁》杂志的剧本竞赛,因为不尊重比赛的形式要求而落选,但他的编剧能力蕞终得到编辑的赏识,后成为《斯皮鲁》系列漫画的常驻作者之一。曾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蕞佳青少年作品奖、《米老鼠》周刊大奖、圣米歇尔漫画节蕞佳法语作品奖、比利时对角线漫画大奖。

布鲁诺•加佐蒂(Bruno Gazzotti),本书绘者。1970 年出生于比利时列日省,18 岁时就从圣吕克艺术学院毕业,投身图像小说界。从20 岁到35 岁,长达15 年的时间里为著名的长寿漫画《SODA》绘图。曾凭借《独自在家》系列作品两度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蕞佳青少年作品奖、两届《米老鼠》周刊大奖、比利时对角线漫画大奖。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