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双江师生音乐会将唱响北京音乐厅

2018-09-28 08:01 北京青年报

去年10月15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带领他的19名学生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了“李双江师生十九男高音音乐会”。今年10月4日,李双江将带领在中央音乐学院409教研室的20位学生在北京音乐厅举办“心儿在歌唱——李双江师生音乐会”展示教学成果。

在10月4日的音乐会上,李双江将带领中央音乐学院409教室的20位优秀学生在北京音乐厅一展歌喉。学生们将以独唱和男女声重唱的形式演绎导师演唱的《北京颂歌》《怀念战友》《想起周总理纺线线》《战士歌唱毛主席》《理想是不灭的火光》《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双脚踏上幸福路》《拉着骆驼送军粮》《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草原之夜》《战士第二故乡》《新编达坂城姑娘》等代表歌曲;李双江也将为观众演唱《再见吧,妈妈》《船工号子》《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经典歌曲。

据了解,音乐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吉林文投集团承办,瞿弦和担任主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