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郭芳菲北京举办钢琴音乐会

2018-09-27 16:17 北京晚报

青年钢琴家、新锐音乐家、作曲家郭芳菲中秋节期间在北京The BRICKS爵士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一场钢琴音乐会。

这是郭芳菲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场钢琴音乐会。参与这场音乐会的演奏嘉宾有小提琴家樊悦、大提琴家Rosalind zhang。第一部分是古典音乐、探戈、中国民族音乐;第二部分是电影音乐、第三部分则是郭芳菲原创曲目。最亮眼的是第三部分,郭芳菲的原创音乐,她作曲的《你的微笑》、《彩虹》、《天使的安慰》、《归航》等具有现代人的情感和视觉角度,音乐不时把观众带到大海、带到森林、带给现代人以心灵洗涤……她演奏的每一曲目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鼓掌。音乐会结束后,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说,整场演出最让他们感动的就是郭芳菲原创的音乐,有专家评论郭芳菲是“非常具有作曲天赋的美女钢琴家”。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