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街大新喜”胡同里面玩转文艺

2018-09-26 08:35 北京日报

东城区以遍布胡同闻名,胡同里散落着特色文化空间、个性独立小店,还有不少文艺爱好者。10月1日至10月30日,“街大新喜”东城文化生活节将在各条胡同里举办,以“胡同连接人与人”为主题,推出音乐演出、展览、市集、戏剧、沙龙等活动。

“街大新喜”东城文化生活节将辐射到北新桥、鼓楼、雍和宫、东直门、东四一带的演出场地、剧场、公共空间、文化教育空间、社区空间。在相同时间、不同地点,集结艺术家举办特色活动。昨天,文化生活节公布了10月3日至5日的四场活动安排。

10月3日,“宇宙游牧穿越之旅”汇集了胡同寻宝、市集、论坛及现场演出等多种活动,从午后一直持续至晚间。喜欢胡同文化的爱好者可以从鼓楼出发,在附近的胡同中寻找兔子涂鸦,随后在北新桥附近的乐空间参加沙龙,探讨老北京胡同与社区的美学和商业价值,晚上还可欣赏新青年乐队的现场演出。

“地表最强青年之夜”及“未来东方音乐派对”将在10月4日上演,白噪音乐队、埃莉诺乐队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乐队,将在五道营胡同的学校酒吧奉上演出;乐空间中则举办黑人音乐、东方山水画及说唱表演的跨界聚会。10月5日,“地坛书市实验专场”将在水果空间举办,文艺爱好者可以把自己的书拿到这里进行交流和交换,此外,还能欣赏音乐演绎诗歌和朗诵表演。

据悉,“街大新喜”东城文化生活节相关活动得到了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和民革东城区委的特别支持,后续活动安排将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