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加拿大归来启动全国巡演 陈佩斯《戏台》迎来200场演出

2018-09-26 08:27 北京晨报

不久前,陈佩斯、杨立新领衔主演的《戏台》在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的资助下,结束加拿大温哥华和多伦多两个城市海外首秀,这部戏在国内一票难求,在海外也同样受到同胞的追捧,甚至有些“笑果”比国内还要准确爆裂。而载誉归来的《戏台》也即将在浦发信用卡的支持下,拉开2018年全国巡演的帷幕,并将于上海巡演期间迎来第200场纪念演出。

对于此次加拿大巡演,陈佩斯说:“过去我挺排斥出国演出的,主要是那会儿演小品,每次出国感觉跟堂会似的,我不喜欢。但这次海外的演出是一张一张卖票的,我的心里就很踏实,观众的反馈也都很正常,我们在共同创造一个喜剧的情境,演出的感觉也很舒服。我看到一个姑娘演出结束后坐在剧场门口哭,她说在演出中,她是从头笑到尾,但到结束后领略到更深层的凄凉,这种东西很打动人,也包括我自己。一直到现在,我每场演出也会克制不住的感动。”日前,刚刚从加拿大巡演回来的《戏台》剧组,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已经严阵以待,即将作为第八届北京喜剧艺术节开幕大戏,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喜剧院上演。对于这部熟得不能再熟的戏,陈佩斯一直心存敬畏,“都说作品是我的孩子,但这部戏是我的‘祖宗’,是需要我去仰视的。”此前,《戏台》曾一度传出要走上大银幕的消息,但陈佩斯回应道,“相对于影视大工业而言,话剧相对简单,影视则有太多不可预料,我们常常无能为力,不能主宰自己。”

此次北京演出后,该剧将从上海开启本轮全国巡演。据悉,这已是《戏台》2015年诞生以来的第七轮全国巡演,计划走遍14个城市演出31场。其中,除上海、杭州、深圳、厦门等热门地区再次返演外,本轮演出将深入二三线城市,并进入云南、广西、甘肃等此前未去过的省份,较以往演出更具地理上的广度和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次已是该剧第五次来上海演出,但即将在此迎来200场庆祝活动。届时,遴选出的观众及粉丝将有幸走进后台探秘幕后并与演员零距离互动。而出品方大道文化还为观众准备了200场精美纪念礼品。此后,剧组还将陆续走过南京、慈溪、福州、中山、珠海、南宁、柳州、昆明、西安、兰州等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