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

2018-09-21 08:11 北京晨报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百恒盛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地区展播季活动将于9月24日在圣彼得堡祖国影院开幕。届时,将有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展映、论坛讲座、专项调研等交流活动,旨在以北京优秀影视剧为桥梁,通过展示中国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加中欧之间的了解,为中欧影视剧提供扩大合作的良好平台与机遇。

本届展播季精选了《唐人街探案2》《解忧杂货店》《快把我哥带走》《猫与桃花源》《阿唐奇遇》等影片进行展映,展播季期间相关交流活动得到圣彼得堡祖国影院、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俄罗斯电影节、俄罗斯“岛”工作室、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等政府部门和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及相关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对影视领域国际合作模式的认识,努力把中国文化独特的视角与思考呈现到世界各地,为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创建不同文明的平等对话和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