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3)

2018-09-19 09:24 人民网

今年中秋怎么过

现如今,人们为假日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喜欢旅游的朋友早早就着手规划出行,而比较宅的朋友也会选择在家看看晚会或去电影院看看电影。这里就为大家做个假期的文娱推介指南。

电影指南

黄金兄弟

由曾志伟监制,钱嘉乐执导,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张雅玫等主演。该片讲述兄弟五人执行一项绝密任务,却惨遭设局及利用,引发出了一场黄金劫案的故事。

江湖儿女

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廖凡、赵涛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2018年4月,该片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虎胆追凶

由伊莱·罗斯指导,布鲁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诺费奥、伊丽莎白·苏、迪恩·诺里斯等主演。该片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哥斯拉:怪兽行星

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担任导演,Polygon Pictures制作的动画电影。该作品所描写的是至今为止的“哥斯拉”电影都从未提及的未来世界,两万年间统治着地球的“哥斯拉”以及与其战斗的人类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