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台剧《STOMP破铜烂铁》再度来京“打击生活”
2018-09-18 11:14 千龙网

9月26日至10月6日,舞台剧《STOMP破铜烂铁》将亮相保利剧院揭开北京站巡演的序幕。图为发布会现场。

千龙网讯 9月26日至10月6日,来自百老汇的票房传奇、被称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舞台剧《STOMP破铜烂铁》将亮相保利剧院揭开北京站巡演的序幕。这是继2016年在京演出后的再度来京。

“与其被生活打击,不如打击生活!”是《STOMP破铜烂铁》提出的宣传语,他们也确实一直践行着“打击生活”。Stomp,意为“实物敲击”,他们没有一件传统意义上的乐器,却能通过幽默即兴的形体带动,让扫帚、水桶、棍棒、篮球、报纸杂志、锅碗瓢勺等一切能敲击发声的物品发出悦动节奏。

2016年,《STOMP破铜烂铁》来京在解放军歌剧院驻场演出两个月时间,大批粉丝对看后激动不已,进行二刷。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曾于2016年看过该演出的观众和大家分享了观演经历。观众王宇斯说,看完演出,发现人生真的处处充满音乐,以前觉得不起眼的东西,都变成了“乐器”,甚至连在忙碌的厨房里都可以制作好听的音乐。

据了解,每隔三至四年,“STOMP破铜烂铁”都会吐故纳新,改变或替换一些环节。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五金店和废品回收厂网罗“乐器”,给每个演员足够的空间展示自我,同时他们在即将演出的城市进行游历,从而探寻新的灵感。本次北京站巡演,更是加入了全新表演元素,颠覆传统的音乐表演形式,带来的既是一场返璞归真的舞台表演。

此外,本次演出现场还有即兴互动环节,可以让观众亲身参与其中,享受“打击生活”的欢乐,1.2米以下儿童可以入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