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举办硕博导师作品展

2018-09-18 08:08 中国文化报

近日,“百年华诞·不忘初心——2018·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硕博导师作品展”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举办,展出了一大批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教学一线硕博导师新近创作的艺术作品。

2018年恰逢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此次展览也是研究生院硕博导师对学校的一次专业学术汇报,较好地展现了一个既有深厚传统又有当代开放视野的专业导师队伍的艺术创作风貌。

本次展览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展出,是中央美术学院与保利文化集团的一次深度合作。据了解,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始终关注导师在培养方案和培养方向中所呈现的学术水准,希望通过展览加强校内各专业的联系,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在继承学校优秀教学传统、保持高精尖学科优势的基础上,打破专业壁垒,实现顶尖教学资源的开放与共享,推动高层次艺术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张文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