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届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落幕

2018-09-13 15:5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落幕

首届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闭幕。一批北京2017年度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剧(节)目和出品机构获得褒奖。

获最佳小剧场儿童剧的是国家大剧院的原创儿童歌剧《阿凡提》;获最佳小剧场舞剧的是《幻茶谜经》;获最佳小剧场音乐剧的是韩国音乐剧《洗衣服》中文版。获最佳小剧场话剧的是《罗刹国》;获最佳小剧场戏曲的是香港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的新编粤剧《霸王别姬》;获最佳小剧场出品制作机构的是北京鼓楼西文化有限公司。最佳复排复演音乐剧的是《想变成人的猫》;获最佳引进音乐剧的是《泽西男孩》;获最佳音乐剧出品制作机构的是七幕人生文化产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获最佳新创舞剧的是《李白》;获复排复演舞剧的是舞剧《朱鹮》;获最佳引进舞剧的是莫斯科大剧院版《巴黎的火焰》;获得最佳舞剧出品制作机构的是:中央芭蕾舞团。

最佳新创音乐剧空缺,最佳新创歌剧空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