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啊,父老乡亲》直面农村现实

2018-09-11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啊,父老乡亲》直面农村现实

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啊,父老乡亲》将于9月13日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

该剧讲述了一位敢作敢为的乡领导,将一腔赤诚奉献给农村百姓,带领大家致富的故事。在有着“百破乡”之称的宁安县白坡乡,乡里领导换了一茬接一茬,可乡里的风气都不见好转。新上任的“一把手”王天生(孙涛饰)到任后,以一腔正气治乡,廉洁自律,敢于向贪腐势力宣战,扭转风气,并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小康。

《啊,父老乡亲》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全景式展现出当代农村建设和农民生活的多彩画卷,对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等事关“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进行了生动阐述。该剧出品人张爱华表示,这是一部能唤起社会责任感,凸显反腐实效的新农村现实题材大剧,不仅填补了类型剧的空白,更是一部契合民心的作品。他介绍,编剧扎根生活,从现实中汲取灵感,剧中人物人情味十足,绝非那种为树典型而刻意雕琢的“高大全”形象。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