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演公司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09-09 09: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 王硕)8日,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期间,北京国资公司文体板块核心企业——北演公司在演博会主会场北京展览馆四号馆隆重举办了“北演公司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 。

微信图片_20180909094413

9月8日,北演公司举办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出席发布会,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北京国资公司副总裁武晓南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909094434

9月8日,北演公司举办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会上邀请了演艺界资深专家: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张树新,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新,原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江凌;北京演艺机构代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鹏,北京希肯国际文化艺术集团董事长安庭;艺术家代表:著名词作家、导演甲丁,舞蹈家王亚彬,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辉;演艺界专家学者代表: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梧桐,著名编剧、评论人程辉,中国戏曲学院教授胡娜;外地演艺机构代表:柳州市艺术剧院院长刘康,太仓大剧院总经理马敏辉上台发言并送上祝福。此外,还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演艺机构代表,院团代表、艺术家代表,以及金融机构和其它行业嘉宾共3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

9月8日,北演公司举办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图为艺术家代表致辞。主办方供图。

9月8日,北演公司举办成立60周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图为北演公司与丝绸之路剧院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张海君董事长回顾了北演公司从事业单位到转企改制的风雨历程,摸索出了一条北演特色的发展道路。在未来五年中,北演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部署和要求为发展基础,坚持品牌化、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经营策略。在“十三五”期间,北演公司将以 “北演公司平台化、子企业专业化”为要求,建立相对完整的“演艺全产业链”业务体系,以产业融合为抓手,打造多业态演艺消费生态圈,以资本运作为手段,实现跨越发展。

张海君董事长还表示,未来北演公司将积极拓展业务,借助资本市场使公司的运作更加规范,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并达成“成为北京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演艺集团”的目标。

最后,现场举办了北演公司与多家演艺行业联盟、院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北演公司在演出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力争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为北演公司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后,现场举行了北演60周年纪念仪式,北京国资公司、中国国家话剧院、北演公司老员工代表等共同登台拉起大幕,见证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并合影留念。发布会结束后,嘉宾们赶赴天桥艺术中心,观看了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开幕演出--北演原创话剧《老舍赶集》。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