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田浩江带外国歌唱家唱中国歌

2018-09-06 07:57 北京日报

一群外国人演唱中国歌曲,一定让人倍感亲切。前晚,《iSING! 音乐故事》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唱响,著名歌唱家田浩江带领37位中外歌唱家登台,演唱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当晚登台的歌唱家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他们在经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后,用歌声传递友谊。这台音乐会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序幕作品《iSING!是一首歌》为一首原创作品,由本届艺术节总指导田浩江先生作词、罗麦朔作曲。随后,以苏州评弹为基调的唐诗《枫桥夜泊》以及《绒花》《橄榄树》《在希望的田野上》《东方之珠》《七子之歌》《长江之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接连唱响,外国歌唱家演唱的中文歌曲有模有样。当《在希望的田野上》从他们口中唱出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