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战士红星艺术团杂技节目亮相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

2018-09-04 08:07 中国网

9月2日晚,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在雅加达GBK主体育场举行。中国代表团以132金92银65铜,共289枚奖牌连续10届亚运会排名奖牌榜首。闭幕式主题为“庆祝”与“感谢”,将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

作为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杭州,参加了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其中马云、孙杨、易烊千玺等嘉宾悉数亮相。同时战士红星艺术团在“杭州时间”中,完美呈现了中国经典杂技节目:《力与美》、《梦蝶》。

战士红星艺术团是一家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艺术为宗旨,集杂技、舞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团体。团队以享誉海内外的原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优秀演员为班底,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原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原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及其他院团的杂技、舞蹈精英人才。致力于打造国内同类演艺团队顶尖,国际演出市场知名的明星艺术团体。

经典杂技《力与美》由战士红星艺术团团长张权和团员李金明出演。这一作品的前身是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冰与火》,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再丰富和再演绎,作品曾荣获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奖、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表演一等奖、全国杂技大赛金奖等众多国内大奖。

杂技《梦蝶》是一组双人杂技表演节目,由战士红星艺术团特级演员李童和历锦艳出演。《梦蝶》曾作为2014年金砖会议欢迎宴会、国际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重要演出节目,获得各国领导和夫人的一致好评,也曾获得2014年央视春晚最受欢迎节目、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金奖。

战士红星艺术团“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之行完美结束。随着印尼组合RAN、 BCL组合、superJulia演唱的结束,雅加达亚运会也正式告一段落,让我们暂时挥别雅加达,一同期待4年后在杭州举行的2022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