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助力开学季

2018-09-04 07:52 北京青年报

又是一年开学季,北京图书大厦于8月31日至9月30日举行“开学享新礼·知行续书香”主题系列活动,准备了多场读书文化活动和数万种优秀出版物进行展示展销、优惠、买赠活动。

9月1日至9月16日,在二层共享空间,“悦读悦想听”图书文化沙龙为读者准备了集阅读、趣味、文化于一体的系列阅读互动活动。其中包括9月8日推出诵读小站——“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主题活动,现场将邀请著名学者、新闻理论家、作家梁衡及著名配音演员、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王明军到场。

9月16日下午2点推出“趣书博物——这样看历史之认识城市系列”主题讲座,资深讲师张琰敏将讲解如何从历史的角度认识城市。9月1日至9月9日期间还在“悦读悦想听”活动区推出“美文同诵恩师情”诵读活动,读者可朗诵一段关于感恩老师的美文,为感谢恩师准备一份别样的礼物。

9月9日、16日在二层悦读悦想听空间和三层报告厅将分别举办“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如何培养孩子好的学习方法”主题讲座,将邀请《C老师的英语教室——十天玩转口语语法》一书的作者代晓、中国家长网资深教育讲座专家到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