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郭靖宇《娘道》打造母爱史诗

2018-08-30 07: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郭靖宇《娘道》打造母爱史诗

由郭靖宇、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娘道》将于9月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

《娘道》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全剧曲折离奇,扣人心弦,于跌宕起伏中谱写了一部母爱史诗,传达中国传统孝道文化。

从《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到《大秧歌》,每年都能推出一部霸屏大剧的“传奇剧王”郭靖宇,被称赞为当下影视市场的标杆、收视率的保障。相比于之前传奇剧的家国大义,此次《娘道》聚焦于普通女性的精神讴歌。剧中,女主角瑛娘是个有情有义的女子,更是一个坚强伟大的母亲,她的一生都在为亲情挣扎努力着。郭靖宇表示,这部剧源自他对母爱的深切感受,“这部剧的创作初衷是纪念我的母亲,虽然她老人家离开了很多年,但我永远都记得她对我的养育之恩,她是个语文老师,正是因为她的影响,我一个高中文凭的人,才能在影视剧创作的道路上走到今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