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王钰雯:能够参演经典 对90后来说是一种幸运

来源标题:王钰雯:能够参演经典 对90后来说是一种幸运

8月22日下午,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第三场IP路演“中文在线专场”在十月文学院举行。会上,中文在线邀请了参演《新白娘子》部分演员到达会场。其中主持人采访了王钰雯,她从参演经典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6

王钰雯剧透到,她在《新白娘子》中饰演了一位小妾,身为平凡人类的她,受到妖怪残害以后被白娘子拯救。

90后能够参演经典,是一种荣幸

王钰雯说自己能够参演这部剧,首先很兴奋。因为《新白娘子》包含了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身为90后的她能够切身体会、诠释经典中的人物角色,表示很荣幸。这对于新晋演员来说,的确是一种很有意义的事情。 

诠释经典,克服困难

王钰雯还提到,其实参演《新白娘子传奇》过程中的确遇到很多困难。拍戏跨越了4个月,经历了高温酷暑,在最热的几个月里面拍过几场戏,的确感到辛苦。拍戏的现场不能开空调和风,把门都关死了之后室内达到40度。但是,她说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

王钰雯还特意跟大家分享了一场戏的情节,她饰演的人物被装在麻袋里让人抬走的时候,其实是很难受的,但在那种情况下她还要保持整个发型不能乱。由此可见,演员们拍戏的确是不容易,但是好演员都不会怕吃苦。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演员们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

最后,王钰雯强告诉主持人,《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符合当下各种流行元素的电视剧,而且没有改变经典的,只是在经典的基础之上,更精彩传承经典。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