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促进创意落地、拉动文化消费

2018-08-28 08:06 人民日报

2018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日前在京启动。本次展会吸引了60多个团体、300多家企业参与。

本届北京文交会在运行机制、活动规模、品牌打造、展商服务、交易模式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紧抓产品发布、产品传播和产品交易三大环节,力争打造全国最大规模文创产品交易大会。本届文交会有匠心独运传统文化创新区、一脉相承台湾文创区、奇思妙想原创设计区、不落俗套生活美学区等主题展区。展品不仅有精品陶瓷、刺绣工艺、丝绸印染等博物馆、美术馆馆藏品及衍生品,还有现代的时尚家居饰品、创意家具以及独立设计师原创作品。作为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板块,本届文交会一方面要促进IP转化、创意落地,同时也承载着拉动市民文化消费的使命,场内特设了现场服务处,为参会群体提供更完善、精准的产业全链条解决方案,增强展会交易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郑海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