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罗斯柴尔德家族》揭秘百年金融家族历史

2018-08-24 08:47 北京商报

单说罗斯柴尔德家族,可能大部分人不算熟悉,但法国顶级红酒庄园“拉菲”、“木桐”,正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产业。日前,建投书局推出罗斯柴尔德家族历史的经典版本《罗斯柴尔德家族》,以社会、人文细节为基础,讲述百年金融家族的历史。

据悉,《罗斯柴尔德家族》由传记作家弗雷德里克·莫顿所撰,曾入选美国“国家图书奖”决赛。在设计方面,为保持家族史的厚重感,本书选用了精装版装帧形式,便于典藏。

作为建投书局传记书系的第12种,《罗斯柴尔德家族》以商业人物和企业传记为先导,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入手,全方位呈现企业运营背后的故事及经营管理者的人生历程。而选择由商业人物和企业传记起航,与建投书局的经营背景是分不开的。

建投书局隶属于以股权投资为主业、涵盖多元产业经营的国有综合性投资集团——中国建投,肩负整合文化行业内容资源,以推动财智增长、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的责任,商业传记不仅能为企业经营管理者提供组织治理、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更重要的是追求卓越等精神。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卢扬 金延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