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新唱片《美声回放》举办签售会 戴玉强老歌唱出新意境

2018-08-22 08:03 北京青年报

《故乡的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悠扬的歌声昨天(21日)下午在北京图书大厦音像部响起。歌唱家戴玉强新唱片《美声回放》在这里举行签售会。近400名歌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场面十分热烈。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专程赶来送上真诚祝福。

《美声回放》收录了戴玉强新录制的12首中国声乐作品,不仅有《思念》《天边》《达坂城的姑娘》《半个月亮爬上来》等民歌作品,也有《故乡的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橄榄树》等歌曲的全新演绎。戴玉强与制作人邹铁夫对每首歌都逐字逐句进行研究探讨,力求唱出新的意境。

戴玉强说:“在当今唱片市场不是很景气,录制这张新唱片是希望给这个行业留下点东西。虽然过去也录制过很多专辑,但那时年轻气盛,演唱热情高涨。而这张专辑希望对这些中国声乐作品有一个全新的演绎,希望能够让没有学过音乐的人觉得好听,音乐专业人士觉得每一首歌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演绎。”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