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下第一镖局》汇集功夫高手

2018-08-22 08: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天下第一镖局》汇集功夫高手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8月21日在京举行首映。该片由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吕良伟等主演,是一部展现古代镖师文化的武侠动作片。

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清康熙年间,吴三桂死后,大将马宝为了将陈圆圆和其孙子护送归隐,开始寻求江湖势力保护。天下第一镖局清平镖局意外担此重任,经历了与多方势力的殊死混战,最终完成护镖任务。

“我希望打造一部能真实还原古代走镖情景的武侠电影,将中国特有的硬派功夫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拳拳到肉、真刀真枪的打戏场景,致敬动作电影的黄金年代。”陶盟喜说,为了表现中国功夫与侠义精神,他找来真正有功夫的演员来演。该片除了汇聚了以樊少皇为首的十余位功夫高手外,还有4位全国武术冠军、1位泰拳冠军以及2位“新七小福”成员。为真实还原古代保镖路上的艰难险阻,该片在贵州取景,采用实景拍摄。该片将于8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