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山水清音中品鉴刘广中国画

2018-08-21 08:16 北京晨报

近日,画家刘广个人作品展览“山水清音——刘广中国画作品展”全国巡展(北京站),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启幕。

本次全国巡展共展出作品130余件,主要展出刘广历年创作的巨幅主题性山水画和长卷、水墨、花鸟、小品、扇面,同时展出的还有他早年摹古的部分工笔画,全面展示刘广从艺近40年来的美术创作历程。此次巡展首站展出65幅作品,涵盖花鸟、人物、山水等题材,系统性、学术性的梳理了画家艺术道路上进行的诸多尝试及取得的成就,多数作品为首次面向公众展出。而在之后的一年时间内,此展将在山东、香港、厦门三地举行巡展。

对于此次巡展,刘广认为,这既是对自己艺术创作一个阶段性的小结,也是一个更加充满思想活力和艺术想象的创作新时期的开始。“”当今社会,正处于一个时时刻刻变化着的时期,画者思路的广阔,思想的开放,中西文化的交流,每一个方面都在影响着当代山水画家的创作。我不仅想创新,更想有自己的风格,所以我必须要在继承优秀作品精神的同时找到创新的方向。”据悉,此次北京站巡展将持续至8月22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