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起点作家孑与2修订《唐砖》

2018-08-15 08:07 北京晨报

起点中文网点击量过千万、日搜索量超两万的网络小说《唐砖》,经作者孑与2全新修订后,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于日前出版,华文天下发行。作品为典型的历史穿越类小说,描写了主人公云烨回到唐初贞观年间,作为大唐贵族的他面临种种考验,过着混合着那个时代那个事儿的生活。书中将盛世大唐,如画卷一般徐徐展开,同时,告诉人们历史不只是陈旧的史书,更是一个个已逝之人的故事,他们的悲欢离合就藏在逝去的风中。

孑与2是起点网新晋的知名作家,他仅凭连载半部《唐砖1:初入大唐》就跻身最具人气的作家行列。作品刚一上架,就以幽默的风格和深厚的历史功底,给军事历史小说带来了颠覆性的突破,点击量超过千万。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此次,《唐砖》(全六册)的集结让大唐各路“大佬儿”纷纷亮相,历史满血复活。据了解,爱奇艺联手乐合影业打造的同名电视剧也将上映,由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