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当代艺术展月底亮相农展馆

2018-08-10 07: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当代艺术展月底亮相农展馆

在艺博会扎堆儿京城的当下,又一场大型艺术展将加入其中。8月30日至9月2日,“北京当代·艺术展”将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带来国内外30多家顶级画廊的数百件重要艺术作品。

集结了特展、大师展、沉浸展等多种艺术形态的此次大展,共分为“艺述”“价值”“未来”“活力”和“众望”5个单元。其中,“价值”和“未来”作为展会的画廊板块,共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的众多一线画廊参展,它们的展品聚焦摄影、录像、影像装置等新艺术类型。“活力”板块则通过嫁接当代艺术与生活美学,让公众更容易接纳当代艺术。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广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