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国际图书节吸引2500家展商

2018-08-09 07:39 北京青年报

8月8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以下“简称北京国际书展”,英文简称为BIBF)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多功能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野霏、摩洛哥王国驻华大使馆政务参赞萨义德·卡斯米等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本次国际书展的特色活动及诸多亮点。

据悉,此次书展将于本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500家展商参加书展,现场将展出30多万种全球最新出版的图书,举办近千场出版文化活动。

摩洛哥王国作为本届书展的主宾国,此次由摩洛哥部级官员率队,包括摩洛哥档案馆、摩洛哥国家旅游办公室等在内的13家文化出版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作家代表,参加此次书展。期间摩洛哥还将在BIBF公共活动区举办多场文化交流活动,内容包括“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摩中关系、翻译之路、现代摩洛哥文学等。  

作为国际出版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年BIBF都活跃着众多汉学家、翻译家、作家们的身影。BIBF文学沙龙系列活动将以“新感受力”为主题,邀请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匈牙利等约10个国家的40余位作家、插画家、翻译家等参加。在书展现场,北京SKP RENDEZ-VOUS书店、27院儿、中图外文书店等7地也将举办约30场系列文学活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