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十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揭晓

2018-08-06 09:03 北京青年报

第十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评奖结果日前揭晓,关仁山的长篇小说《金谷银山》、何建明的长篇纪实文学《死亡征战》获得大奖。

《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杂志社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联合设立,旨在繁荣当前文学创作,提高城市综合实力特别是文化软实力,鼓励作家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该奖今年已走过第十个年头。本届获奖作品从《中国作家》2016-2017两年所发作品中产生,题材广泛,门类齐全,涵盖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散文、长篇纪实文学、中篇纪实文学、电影文学剧本、电视文学剧本、音乐剧本等多种体裁,呈现出内容和形式的丰富性与多样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