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原则》成上半年最受欢迎图书

2018-08-03 08:34 北京日报

亚马逊中国近日在京发布2018年年中图书排行榜单,包括纸质书及Kindle付费电子书畅销榜、纸质书及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榜单显示,上半年经管类书籍表现优异。

亚马逊中国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年初出版的瑞·达利欧的《原则》是上半年最受读者喜欢的书籍之一,同时夺得亚马逊中国2018年年中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这也是近五年来经济管理类图书首次夺得亚马逊中国年中纸质书畅销榜冠军。紧随《原则》之后,《高难度沟通: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位居亚马逊中国2018年年中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的亚军位置以及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的第五位。

经典书籍成电子书畅销品种,同样值得关注。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Kindle电子版在今年5月30日首次推出后即热销,不但在首发当日登上当天Kindle付费电子书的销售冠军,在年中Kindle付费电子新书榜也位居第12位。为了推广更多经典之作,上半年亚马逊中国已联合新经典文化推出了《张爱玲作品精选》等中外经典之作的Kindle电子书版。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