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年艺术100”问诊青年艺术家

2018-07-30 08:00 北京日报

“现在青年艺术家创作非常多元化,很难用一个确定的主题来概括,但是他们都是很有态度的。”昨日,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启动展在嘉德艺术中心开幕。针对此次展览的主题“Yes or No”,创始人赵力介绍,本届展览与往年相比,在形式和内容均更加突显多元化、学术性和丰富性。展览现场呈现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入围的100余位青年艺术家的500余件艺术新作,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雕塑、装置、影像、行为等不同艺术形式。

今年“青年艺术100”推出特别项目“国际艺术特需门诊”,让来自全球的艺术机构负责人、(独立)策展人、知名艺术家、国内外知名艺术学者在展览现场与青年艺术家面对面交流,对其作品、理念、方法论给予直接的批评和反馈。与此同时,展览还将设置一场名为“不服来战”的展内展,为敢于挑战和发问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发声的机会。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讲座,探讨非盈利艺术机构与青年艺术家的共生,艺术投资与艺术消费等话题。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