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难忘的旋律”八年整“八一”唱进北京音乐厅

2018-07-25 07:48 北京青年报

由中国歌剧研究会、北京麦森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的品牌音乐会《难忘的旋律》8月1日将走进北京音乐厅。这台已经陆陆续续举办了8年之久的系列音乐会,已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百余场次。这一次将由黄华丽、李宏伟、甘露露、司红军、钱志刚担任演唱,青年钢琴家张佳佳担任钢琴伴奏。音乐会将以“军歌嘹亮”为主题,演唱20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

男高音歌唱家李宏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难忘的旋律就是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我们演唱的这些军旅歌曲,都是在观众心中留有记忆、产生深远影响的歌曲。每次参加这样的音乐会,看到现场观众欣赏我们歌声的表情,内心就无比激动,就愿意为他们演唱。听音乐会的很多都是老观众,他们也许就爱听这些歌。因为这些歌曾经在他们的生活中产生过很大的影响。”

女高音歌唱家甘露露说:“现场演唱、钢琴伴奏给观众非常真实的感觉,是其他演出形式无法代替的。我们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演出,每次都会加两排座。我们也在演唱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中得到提高。”在音乐会上,歌唱家们将演唱《说句心里话》《小白杨》《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等歌曲。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