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将展演广场舞作品

2018-07-16 08:26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将展演广场舞作品

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将于7月至10月上旬在全市组织开展广场舞展演活动。其中,北京展演活动作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编广场舞作品,以及近3年北京群众广场舞编创的40支示范作品和获奖作品为主。

近年来,北京群众艺术馆组织了以老、中、青三代相结合的一批优秀群众文化舞蹈业务骨干,推出了8套新秧歌,创设了遍布全市的“北京新秧歌”群众舞蹈活动品牌,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喜爱。在此基础上,北京市文化局、北京群众艺术馆在2003年举办了第一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并在全市范围推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12届,已成为全市群众性舞蹈活动知名品牌。目前,全市有市级文化馆1个——北京群众艺术馆,区级文化馆19个,街道(乡镇)文化中心(站)331个,有社区(村)文化室6439个,其中社区文化室2921个,农村文化室3518个,四级文化馆体系直接指导的广场舞团队达6000余支,长期活动的广场舞表演人群超过15万人。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魏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