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319组选手进入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复赛
2018-07-13 16:39 千龙网

7月13日上午,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进行了复赛前的通报会。图为通报会展示歌曲《北京赞歌》。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记者张静)7月13日上午,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进行了复赛前的通报会,会上确定了复赛名单,14日复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以“拥抱新时代放歌新北京”为主题,在初赛阶段首次采用网络视频报名的模式,使参赛选手数量及质量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关注比赛人数超过10万人,所有人均可在比赛报名页面观看比赛视频,使比赛公开度大大增加,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7月13日上午,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进行了复赛前的通报会。图为通报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北京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赵金波向记者介绍,在复赛和决赛环节增加了推荐曲目和必唱曲目,这些曲目都是经过北京音协组织创作的最新原创歌曲,结合比赛推荐环节有效的推动了原创歌曲的推广,也是北京音协落实“歌唱北京”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2018年重阳节前期,北京音乐家协会将以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基础,举办首届中老年百姓声乐交响音乐会,届时将由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和歌唱家同台演出,以重阳节“敬老日”为节点,宣传中华传统文化。

据了解,第三届北京中老年声乐比赛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开始报名,截止6月20日共收到初赛报名将近600余人。经过评委慎重筛选,共319组选手进入现场复赛阶段,复赛将于2017年7月14日至20日在亦庄开发区工会、通州文化馆、海淀文化馆分别举办。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