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这部讲爱情的话剧经典再度回归 至今已演出超2000场

2018-07-13 08: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这部讲爱情的话剧经典再度回归 至今已演出超2000场

“前面是真的让人捧腹,后面也是真的让人默默垂泪。”有人这么评价繁星戏剧村经典爱情喜剧

从2013年首演,这部小剧场话剧至今已经演出超过2000场。近日,《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再次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熟悉的旋律响起,又让人怀念起这份民国时期的爱情。

如今,穿越题材的作品可谓是数不胜数,在很多人以为这个题材已经过时的时候,以穿越为故事线索的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仍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热度。可见,一部剧是否成功,题材并不占据主导地位。 在这部话剧中,穿越恰好是整部戏的主线。

在如今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时常会怀念曾经的人和事。在《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中,生活在当代的周爱国无意中穿越回到他的奶奶——徐淑珍的年代。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周爱国收获了自己和静怡的爱情,也见证了王文学和奶奶徐淑珍的爱情。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两段爱情故事让很多观众湿了眼眶。有观众评价:四人三生两世情,一出喜剧泪如雨 。

本轮演出的演员阵容同样强大,由张维伊、刘同、龙月、刘文曲担当主演。看到这几个名字,经常看繁星戏剧的观众估计已经开始动心了。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是一部喜剧,但喜剧总会有一个悲剧的内核,剧本的优秀是一方面,演员的演技也不容忽视。

这部戏对演员的要求很高,不仅喜剧节奏要把控得精准到位,悲剧部分也要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在整个故事中,有三位演员还要换成其它角色,而他们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演员的表现力可见一斑。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部作品从不同的角度看,也会有不同的理解。《奋不顾身的爱情》不仅展现了美好的爱情,还有友情、理想、信仰等人生课题,带给观众丰富的思考维度和无尽的感动。

剧中,四个人物对爱情的态度和他们对国家的大爱,全部融在了彼此的喜怒哀乐之间,在这个过程里,他们不仅懂得了爱,懂得了信仰,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完)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